跳到主要內容區

SOS!暑期線上學院

【2023 SOS!暑期線上學院】報名準備開始了!

暑假上課/遠距線上學習
跨校線上通識/各校內學分認抵
彈性學習/豐富內容
好評不斷的SOS!暑期線上學院要來囉~趕快在暑假補齊需要的學分!
本校共認抵13門精彩好課,方便同學利用暑假選修、規劃學程,並由各校採認承認學分。
✅【我要報名!】請前往 ▶ SOS!暑期線上學院

【2023 SOS!暑期線上學院要來囉~~】
歡迎點擊【 SOS首頁連結】 或 【SOS官方Line
▶ 報名時間:4/25(二) 09:00 至 6/26(一) 23:59
▶ 報名、選課對象:本校目前僅限✅本校在學大學生 或 ✅準大一新生(高三應屆畢業生)。  
▶ 課程學分費:新臺幣 750元/每學分,2學分共1,500元,最多選修共 4學分 的課程(請注意本校的修課規定,需要走校際選課的流程,流程如網址,但校外的部分只需交由中華大學教務處教學發展中心蓋章即可。),此外, ✅低收入戶、中低收入戶、家庭清寒或特殊境遇等條件者,全額免費(須提供審核之證明文件)。


▶ 本校認抵資訊會在4/25陸續公佈在的SOS各專區喔!
歡迎點擊【 SOS首頁連結】 或 【SOS官方Line

 

如有相關問題請洽中華大學教務處教學發展中心徐紹鈞助理(分機:6216)

海報

 

 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