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有關110年度第一梯次專業證照獎勵申請應變方式,請查照。

一、110年度第一梯次專業證照獎勵申請截止日為110年6月20日,學生在本校就學期間所考取之專業證照,應於取得後六個月內提出申請。應屆畢業班學生應於畢業離校前提出申請,逾期不予受理。

 

二、因疫情影響,配合教育部及校內防疫政策,停止到校上課延長至學期末;為避免學生因無法返校而喪失權益,請各系鼓勵學生採應變方式繳件。

申請同學,應檢附:

1.專業證照獎勵申請表(可用打字的,先不用列印,提供電子檔)

2.證照正本(彩色電子檔/掃描檔/照片檔(拍完整的證照,不可以模糊、失焦、缺角、無法辨識等,不需要美肌,本人也不用入鏡)

上述表單請於6/20(日)前寄至系辦公室E-Mail信箱(信件主旨:申請110年度第一梯次專業證照獎勵金-學系名稱&姓名&學號)

由各系助理以電子檔先行預審並務必回覆審查結果,待疫情趨緩後請同學再列印申請表、證照影本及中華大學學校財團法人中華大學收據(本文件需為正本且需親簽)並郵寄至所屬學系辦公室(格式請參考附件一)

※此作法供各系參考,各系可自行調整更適合的作業模式,但請務必公告系上學生週知

 

三、如為110年6月始取得之證照,除應屆畢業生外,建議亦可延至下一梯次再提出申請。

 

四、如為符合教育部規定之經濟不利資格之學生,電子檔請寄到graceou@g.chu.edu.tw,填妥之紙本表單則寄到教務處教學發展中心。

 

五、所有表單皆可至教務處→學生學習→專業證照專區→表單下載區下載 http://aa.chu.edu.tw/p/412-1049-1697.php?Lang=zh-tw

 

六、另外,為避免漏件,請各系協助造冊(如電子公文之附件二)並請各院協助彙整各系繳交之電子檔。

 

七、有疑問請洽教務處/教學發展中心-冠伶(分機:6215; Email:graceou@g.chu.edu.tw,亦可使用teams聯絡),謝謝。

 

附件一 郵寄格式 (for 一般生)


附件二 郵寄格式 (for 希望遨翔)

瀏覽數: